最近阅读 · · ·
- 3月13日
- 读过 绝对权力、人性的奥秘:曾仕强谈人性的弱点
- 3月4日
-
读过
人民的名义
有一些值得玩味的细节,但不可深究。
- 2月22日
- 读过 吉祥纹莲花楼、泥河·萤川
- 2月3日
-
读过
棉花帝国
行文过于冗长,可能是想展示翔实的史料。背后的逻辑其实非常简单,特别是了解《资本论》的天朝人。
- 1月11日
-
读过
相信
飞蛾扑火般的勇气与大爱。
- 2023年12月19日
-
读过
毛姆的书单
正如毛姆自己所言,前面一大块的哲学感想属于可以跳跃式阅读的内容,而后面的书单更多是对作家生平进行八卦,整本书的干货其实非常少。
- 2023年12月12日
-
读过
濮存昕:我和我的角色
印象中他还是雄姿英发的孙策,也已经年届古稀。很朴实、纯洁的一部传记,有一半在讲述自己的舞台和作品。
- 2023年12月9日
- 读过 厉以宁论民营经济、漫长的告别、中国经济增长的真实逻辑 等4本书
- 2023年11月24日
-
读过
邓小平时代
常读常新。
- 2023年11月11日
- 读过 远方的鼓声、边境 近境、易经真的很容易 等5本书
- 2023年8月15日
-
读过
大数据时代
很多思考方式很具有启发性,值得一读。
VinceD的书评 · · · ( 1篇 )
> 没关系,可以显示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