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15日
-
读过
她死在QQ上
灵异故事能写得这么诙谐幽默,脑洞大得要命,怪不得我决定追马哥的作品。
-
1月26日
-
读过
你可以生气,但不要越想越气
书中多次提到“领域”,他人对我情绪化的输出是他人领域的事情,所以我不必生气。听听似乎都挺有道理,但我做不到。
-
1月17日
-
想读
燕食记、奇特的一生、宽恕之城
等4本书
-
1月14日
-
读过
无罪辩护大结局、无罪辩护第二季、无罪辩护
-
2023年10月26日
-
读过
六个说谎的大学生
果断收藏作者,开头让人怀疑,这真的是推理小说?后面才精彩,全员恶人的设定,却依然能让人感受到爱与善良。我们都是闪光的我们,但我们永远不可能没有月球背面的坑洼。
-
2023年10月17日
-
读过
我在北京送快递、太白金星有点烦
-
2023年7月14日
-
读过
怪笑小说
以日常生活中观察到的人或现象,写成短篇小说,让人看了不禁感叹“哈!有意思!”
-
2023年7月3日
-
读过
绝对笑喷之弃业医生日志
日记形式反应了医疗体制里医生的工作状态,边笑边摇头。
-
2023年6月19日
-
读过
绝叫
从没想过一个人的人生可以悲惨至此,从小的时候阳子就没有得到母亲的爱与关注,每次以为得到了救赎可换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越走越低的人生,触底交换,没选择和弟弟一样的路真的服气,我可能做不到。
-
2023年1月4日
-
读过
长安的荔枝
第一次读马老的书,把本来于我就是一句诗的事写得如此酣畅淋漓,真的看完仍有回味,突然也想喝一口荔枝酒,估摸着不至于如此价格不菲,劳民伤财。
-
2023年1月1日
-
读过
密室收藏家
制造密室的九种可能性,真的很妙,不同意图的密室,一个收藏家的角色,太有神秘感了。
-
2022年12月24日
-
读过
全员嫌疑人
一个个串联的推理故事,虽然短,反转还是很有惊喜,但是我还是更喜欢吃透一个事件的作品,大山诚一郎,值得看!
-
2022年11月30日
-
读过
清明幻河图
不同人的巫术有点众神的味道了,是不是要有武巫术复仇者联盟了?小打小闹的感觉、没有震撼结尾仓促,感觉一般。
-
2022年7月26日
-
读过
一路去死
这是我读过的血色最浓的一篇小说,可以变态地说是一篇爽文,第一次在心里大喊“杀!杀!杀!杀光她们!”所以这个结局与我而言不够转折,没有通过描绘感受到他醒来瞬间复杂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