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阅读 · · ·
- 2016年8月25日
-
读过
黒い傷痕
丸木虐待主角的爱好估计是没救了,前半正常结局怒扣两星,GAY装直睡完妹妹睡哥哥这都能爱起来真是好一对狗男男
- 2016年7月6日
-
读过
螺天-BIRTH 6
剧情逻辑全无根本自说自话,最初出现的人物后面戏份全无以为是同一个人的结果是双胞胎
- 2016年6月6日
-
读过
步步惊心(上下)
桐华夶夶就别跟大家吹什么历史水平了不仅BUG一大堆这剧情还越看越雷,玛丽苏遍地开挂收遍阿哥勾引姐夫,当看到连话没说过几句的太子都想娶她的时候老子就华丽丽地阵亡了
- 2016年5月22日
- 读过 小时代3.0:刺金时代、小时代1.0折纸时代、小时代2.0虚铜时代
- 2013年10月13日
- 想读 戏梦巴黎
- 2013年7月27日
-
读过
艶漢 6
4卷以后简直越来越OOC,案子也越来越烂倒退到前两卷的水准……要不是卷末暗示进入主线按这节奏几乎都要弃了
- 2013年6月3日
-
读过
秘密 -トップ・シークレット- 12 (完)
最终章这盘大棋整整下了4卷……僕真佩服自己竟然有毅力一天看完6卷,看到结局真是眼泪都快下来了,神一般的铺垫,清水巨巨卖得一手好腐场面又完美得滴水不漏,「秘密」这个主题始终贯彻其中完全没有偏离。都不记得最终章里青木和薪究竟哭了多少回,薪对他毫无疑问是世间唯一有所挂念的爱,希望他不要像自己受到工作束缚再不情愿也希望他能成家得到幸福。再怎么希望他们在一起都只能看着双方依旧是朋友甚至天各一方,即使双方都为此泣不成声泪流满面,却依然不自私地强求对方和自己在一起反而希望他能追求幸福,看着这样高尚的爱真觉得旁人也没什么好怨念的了。
- 2013年3月25日
-
读过
圣女的救济
东野你别整天打着社会人性心理之类的旗号出来招摇撞骗了,其实你一点都不懂得怎么把人类的心态写得合理一点,好好做你的推理作家吧剖析人性这种事过二十年再来
- 2013年3月12日
- 想读 erotica、花のみやこで、坂本ですが? 1
- 2013年2月26日
-
读过
炎の蜃気楼9 みなぎわの反逆者
晴家的爱情故事太感人了……
- 2013年2月19日
- 想读 廃墟少女
- 2013年2月17日
-
读过
FRAGILE
据说是2000年的作品,这种惊世骇俗完全不讨好粉丝的玩意就是要等功成名就了再以“禁片未剪加戏完全版大公开”的噱头发售。主角两个都称不上好人,扭曲自私的感情和疯狂的执念令他们无可救药地堕落至深渊,虽然从头到尾都没有幸福甜蜜但比起渣攻贱受还要说什么爱不爱的不是要真实多了么。
- 想读 百鬼夜行-阴
- 读过 寒冷前線コンダクター、HOME、COLD FEVER
小田原ひかり收藏的丛书 · · · ( 2套 )
-
「炎の蜃気楼」シリーズ( 共46册 ) 5人推荐
-
魔人偵探-腦嚙涅羅( 共23册 ) 0人推荐
小田原ひかり的书评 · · · ( 7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