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阅读 · · ·
- 3月3日
-
读过
親愛的你
结构和故事本身比婚前一年更加接近推理,关系也更混乱,作者是有多爱写渣男啊
- 3月1日
-
读过
殺人鬼藤子的真實
没看藤子直接看了续集实在是有点理解不了书里人物逻辑,后面扯上的人物太多了还有邪教部分..等我回去补了第一本再顺一遍
- 2月23日
-
读过
四〇一二號室
又是混乱的一本..自以为的反转和叙诡铺垫不好所以效果一般
- 2月19日
-
读过
復仇女神的布局
这位的书属于看完了也没觉得有多好看的时候却忍不住一直往下看..这本是看的几本里最好看的一本了
- 2月13日
-
读过
人生相談。
线索太乱,人物多到记不住,故事本身还是有点意思
- 1月19日
-
读过
偶然而恐怖的相遇
其实还可以感觉评分低了,叙述有点乱,有的故事要翻回来再看才搞懂
- 1月12日
-
读过
婚前一年
也就那样吧,叙诡没有吹的那么惊人而且剧情矛盾地方挺多,作者本身文笔还行,当言情随便看看
- 1月9日
-
读过
13.67(修訂版)
对我来说水土不服的小说,没看出有什么推理..
- 2023年12月14日
- 想读 可燃物
- 2023年11月26日
-
读过
镜之孤城
故事本身很喜欢,就是文笔真的像是给儿童看的
- 2023年11月11日
-
读过
附身之家
实在没什么亮点,诡计可行性基本为零
- 2023年11月6日
-
读过
武家屋敷の殺人
能把这么繁杂的诡计毫无悬念起伏的流水账家讲解,还不如读者泄底写得有趣也是另一种厉害之处
- 2023年11月4日
-
读过
扼殺のロンド
和前作基本一个水平,诡计挺有趣的够鬼畜。作者的毛病也明显…写作完全没有层次感,最后解密也是平铺直叙悬念处理完全没有
- 2023年11月3日
-
读过
十三回忌
不知是否翻译问题,文笔不太行有的地方甚至不流畅..但是诡计和设定都很正统,侦探形象有点拉垮
- 2023年11月1日
- 想读 二重身宫、綺譚の島
-
读过
恶徒的救赎
开头挺吸引人,后面越来越拉,主角和掘墓人都是超人
- 想读 QJKJQ、ラザロの迷宮、星之继承者
纤纤的书评 · · · ( 4篇 )
> 没关系,可以显示全文。
> 没关系,可以显示全文。 (9回应)
> 没关系,可以显示全文。 (2回应)
> 没关系,可以显示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