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世界下的斗争
狂战士以战斗为乐。但她强大的机甲术也无法阻挡爱人的死去,亲人的失忆,孩子的离去,路人的指责及世界的崩坏。
在这个赛博朋克的世界里,达尔文主义成为主旋律,弱肉强食。一层一层的都是实验品和实验者。即使看似在天上遥不可及的扎雷姆实际上也不过是更高世界的小鼠。
是的,大多数人都为了守护自己和爱的人而在忍耐世界,但有一群人不甘于此而反抗底层的反抗似乎微不足道,但“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的呐喊是振聋发聩的。
我只是个普通人,无法像加里一样用实力说话。看完漫画后我不禁悲哀,震撼住了。漫画的世界太黑了,真tmd黑。
世界以各种方式夺取多少人的幸福,因而造出了多少恶魔?而经历如此依旧能保持人性光辉之人,我惟有敬意奉上。
生活在爱与和平的世界中的我很难感受到如此之情感,以至于一直不喜欢煽情之场面。这真是“何不食肉糜”呵!人性在极黑下才熠熠生辉。
一口气刷完后逻辑混乱的碎碎念。
有关键情节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