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看过最烂的出版甜文
1.作者又想女主萝莉可爱呆萌,又想女主是少年天才高智商学霸,但功力不够把握不了其中的平衡写得女主是蠢萌,人设立不住; 2.作者浪费大量篇幅写一堆乱七八糟的路人旁白夸男主帅夸女主怎么怎么样,这种花痴式写法大概除了满足虚荣心以外毫无用处,人物刻画总体非常单薄; 3.空有电竞的噱头,剧情毫无新意,很多情节之间缺乏过渡,强行串联非常突兀; 4.男主对女主的感情升温缺乏描写和铺垫,导致给我的感觉就是男主经常原始欲望上脑然后感情就飞跃了,然而作者的船戏 (确切说是伪车) 又写得非常烂[捂脸]讲真,老福特里太太们写的福利文随便捞一篇出来大概率都比这个强…… 5.文笔?文笔是不存在的……
有关键情节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