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为何想用美丽来形容这个故事。它明明充满了人性中的罪恶,充满了让人扼腕的痛苦与悲伤。
在看到第一句话的时候,我的直觉就告诉我,这个故事发生在大连。每个景色的描写都在印证我的直觉。在看到林夕的简介后,我就更加确定了。他现在居住在大连。这就使他的作品里脱不掉大连的影子。
这本书是很值得的看的。值得好好思索一下到底为什么人可以是这个样子。到底还有什么是值得我们去相信的。
友情,这个我们认为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却往往害我们失去了我们的生命。
爱情,这个我们认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又真的给你带来了什么?
当你的心被魔鬼占据,你就不再是你。
有关键情节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