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样的书也叫书的话,那样假我以数日,我可以剪刀加浆糊弄出好几本。不知道作者是不是也这样搞出来的。
难以相信,以日本人的严谨和务实竟然会写出这种垃圾书——作者活生生捏造一个“钝感力”的概念出来,而这概念只不过是“忍耐”“宽容”“理解”“淡然处之”“听而不闻”“视而不见”等词汇的复合表达而已。之后作者竟然不厌其烦那一些档次比《读者》还低的弱智、幼稚、繁琐例子津津有味地佐证其观点,而这些观点很多都是片面,值得商榷的。不是顶着个什么医学名称就可以信口雌黄的。还真把我们读者当白痴啊!
垃圾之至,谁看谁知道。原来一本书可以这么弱智和无耻!
有关键情节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