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臾不朽时 Ⅱ
我不知道要如何来期待这本书
从落殿一开始写的据说只有女生能看的懂的 年华是无效信 到后面的尘埃星球 还有漫友出的 那些生命中温暖而美好的事情 散文集 不朽 最后到了这个 白色封面的 须臾
时间就从那2005年进行到了2008年 其中我忽略了 i5land的岛书系 如果没有岛工作室 我也许就会和落殿错肩
那一年正值高考在即
时间:050410
地点:师大西校区
人物:时光的孩子
那个时候 落殿还不是像现在一样哪么的红 如果不是四 根本没有人买她的书 只是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来等她签名
那个时候的落殿 头发是挑染的卷发 不像现在这么潮 没有现在这么有品 在没有人找她签名的间隙 臭着一张脸转手中的签字笔
时光就这么晃晃悠悠的过去 还是坚持仔细阅读她的心情 从岛到单行本再到已经不在买的最小说
很难忘记 想做你们的百万富翁
也能总是想起 机器猫的玩偶模型
阿童木呢? 那些好看的水杯呢? 都统统的烙刻在记忆中
还有 落殿的 巴顿将军
已经离开青春小说很久了 已经不在买XXX 不在看X的文字有一段时间了 已经开始向 艺术和潮流方面转变了 可是……
当知道 须臾 即将出版的时候 还是哪么激动的想去买来看
只是想知道 落殿的图片和文字的力量 终究能达到什么样的境界
很喜欢 很有爱 很期待 很想看
可是 庆庆仔在QQ上说 书还没有出
于是 我=_=!!!。
———————————————————————————————
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有共鸣和迎合的话 我想现在的落殿并不只是单单的 作为女生的女王出现 男生也可以喜欢
当拿到书的时候开始喜欢 书面大片大片干净的云朵 有些人说不喜欢书的纸张 照片看起来会很模糊 但是这样的纸让我想起了BEN的《总有一天》 但是还是希望以后可以用N世界的纸张 毕竟铜版纸看图片的效果还是比普通纸 好上好多倍呢
大概的看了一遍图片 很是喜欢 只言片语和图片相应成趣 不失风范
总是觉得落殿是很恋日本的 但是看了终于明白 自己也有恋日情节 但是不是崇尚 早上看了一片写Hansey的文字 说 h恋日情节很重 于是在豆瓣上开始讨论:
不是所有的人都恋日 只是我们在喜欢日本的一些文化 就像喜欢法国的浪漫 英国的时尚 一样 日本只是一个国家 我们所喜欢的是一种文化 文艺到了一定程度就会变成没有国界的文化 我们不喜欢日本人 不喜欢日本人所做的那些事 我们也是中国人 也爱国 但是我们说到日本的时候 是喜欢他们的电影文字音乐风景 我们不是亲日 有一点点的恋日和对文化的崇拜 所以 不至于这样的来讨论所谓的 民族情结吧?
建议一点:对日本文艺很反对的人 请你们不要买 阿信的浪漫的逃亡 落落的须臾 H的HANA 这些东西不是你们能了解和看的懂的 望自重。
还有 我也是国人 我也很爱我的国家 很爱我国的文艺 音乐文字电影风景 但是我也喜欢自己认为很漂亮的东西 所以 请不要说 我是背叛了祖国 我对日本所有的好感仅停留在那些文字和音乐还有风景上 我也不喜欢日本人的自以为是 还有不喜欢那个民族
谢谢!
从落殿一开始写的据说只有女生能看的懂的 年华是无效信 到后面的尘埃星球 还有漫友出的 那些生命中温暖而美好的事情 散文集 不朽 最后到了这个 白色封面的 须臾
时间就从那2005年进行到了2008年 其中我忽略了 i5land的岛书系 如果没有岛工作室 我也许就会和落殿错肩
那一年正值高考在即
时间:050410
地点:师大西校区
人物:时光的孩子
那个时候 落殿还不是像现在一样哪么的红 如果不是四 根本没有人买她的书 只是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来等她签名
那个时候的落殿 头发是挑染的卷发 不像现在这么潮 没有现在这么有品 在没有人找她签名的间隙 臭着一张脸转手中的签字笔
时光就这么晃晃悠悠的过去 还是坚持仔细阅读她的心情 从岛到单行本再到已经不在买的最小说
很难忘记 想做你们的百万富翁
也能总是想起 机器猫的玩偶模型
阿童木呢? 那些好看的水杯呢? 都统统的烙刻在记忆中
还有 落殿的 巴顿将军
已经离开青春小说很久了 已经不在买XXX 不在看X的文字有一段时间了 已经开始向 艺术和潮流方面转变了 可是……
当知道 须臾 即将出版的时候 还是哪么激动的想去买来看
只是想知道 落殿的图片和文字的力量 终究能达到什么样的境界
很喜欢 很有爱 很期待 很想看
可是 庆庆仔在QQ上说 书还没有出
于是 我=_=!!!。
———————————————————————————————
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有共鸣和迎合的话 我想现在的落殿并不只是单单的 作为女生的女王出现 男生也可以喜欢
当拿到书的时候开始喜欢 书面大片大片干净的云朵 有些人说不喜欢书的纸张 照片看起来会很模糊 但是这样的纸让我想起了BEN的《总有一天》 但是还是希望以后可以用N世界的纸张 毕竟铜版纸看图片的效果还是比普通纸 好上好多倍呢
大概的看了一遍图片 很是喜欢 只言片语和图片相应成趣 不失风范
总是觉得落殿是很恋日本的 但是看了终于明白 自己也有恋日情节 但是不是崇尚 早上看了一片写Hansey的文字 说 h恋日情节很重 于是在豆瓣上开始讨论:
不是所有的人都恋日 只是我们在喜欢日本的一些文化 就像喜欢法国的浪漫 英国的时尚 一样 日本只是一个国家 我们所喜欢的是一种文化 文艺到了一定程度就会变成没有国界的文化 我们不喜欢日本人 不喜欢日本人所做的那些事 我们也是中国人 也爱国 但是我们说到日本的时候 是喜欢他们的电影文字音乐风景 我们不是亲日 有一点点的恋日和对文化的崇拜 所以 不至于这样的来讨论所谓的 民族情结吧?
建议一点:对日本文艺很反对的人 请你们不要买 阿信的浪漫的逃亡 落落的须臾 H的HANA 这些东西不是你们能了解和看的懂的 望自重。
还有 我也是国人 我也很爱我的国家 很爱我国的文艺 音乐文字电影风景 但是我也喜欢自己认为很漂亮的东西 所以 请不要说 我是背叛了祖国 我对日本所有的好感仅停留在那些文字和音乐还有风景上 我也不喜欢日本人的自以为是 还有不喜欢那个民族
谢谢!
有关键情节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