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实在找不清版本,还是占用下公共空间记录一下吧,纯属个人看法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生气了我看的新装版找不到这个版本啊 我都写在01吧 全是剧透 —————————————————— 01 ⭐⭐⭐⭐ 好看啊 很惊喜 以前从来不看黑白漫的。。看进去了以后简直神了 打斗的画面看着真爽啊 卡梅隆翻拍是不是因为又要倡导环保🤣对不起我瞎说的还没看电影 我还挺喜欢臭虫这一段的 对凯丽来说影响很深 他作恶害死那么多人 但死亡来临时依然激起对弱者的同情 就是这么复杂的感情 后面的感情戏确实有点莫名 再看看接下来的发展! —————————————————— 02 ⭐⭐⭐ 怎么开始讲初恋故事了 而且莫名其妙就爱得这么深 虽然我仔细想想可以理解 但总觉得牵强 然后和依德怎么变爱情了?还是翻译问题?很怪 不过这部打斗没有那么飞了 看1的时候偶尔要看半天 这部看得很流畅 也可能剧情比较幼稚简单 凯丽的一些表情实在太讨好了 当然作者也在旁边写“观众喜欢” 反正刻画出的就是失恋少女离家出走不想活了自暴自弃 但被高手激起挑战欲 重新找回活着的意义 —————————————————— 03 ⭐⭐⭐⭐ 刚开始看的时候一直看睡着 球场比赛居然画了一百页 我最期待的女性角色被秒了🥲后面和冠军大战开始好看起来 成神这里我没看懂 最后怎么了?沙勇这条线铺垫了这么久 果然挺重要的 博士的基地看到爽飞 太好看了 虽然沙勇心态的变化有点牵强 但我不在意了 这本凯丽的表情也变得坚毅勇敢 好期待接下来的成长线 —————————————————— 04 ⭐⭐⭐⭐ 本来想打五星 前半部分的大战真的很好看 重生以后又开始莫名其妙了 这个感情线是要硬加不可的吗 每次看到感情戏都觉得人设好崩 现在就是一个热血爽漫的走向 —————————————————— 05 ⭐ 这本画得太恶心了 难看 非常低俗 内核都没了 最后才拉回来一点点 根本是想到哪画到哪 又被日本人耍了…… —————————————————— 06 ⭐⭐ 强迫症还是全部看完了 越看越困 这本至少讲了讲寻找自我的内容 也没有讲很深 感觉结束的有些匆忙 但确实这个剧情撑不起来 还是最喜欢01 太好看了 破败废土风 可惜后面风格完全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