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the mountains,mountains
这是坂本龙一老师最后的一本书,是一些真正的对话。这比花团锦簇的作品更要直接,直接将作者的灵魂和真心捧给你看。

作者是一个肆意而为的人。而其实我也是。这大概就是我们P人的共通之处吧。你想想,如果凡事都得计划周全,写作创作全凭逻辑,那能出什么好的作品呢?文学艺术家需要P人,需要随心所欲,自在而为。

这是我读这本书印象最深的段落之一。唯有登上山顶,我才能望见想要登到的下一座山。
阅读时如是,生活也如是。
读到一本好书,是很容易种草更多更多的书。积累读也读不完的好书。
生活也是呀。要认认真真生活,才能发现更多更多生活的美好,以及美好的途径。
从美抵达美。从快乐抵达快乐。

这也的确没有错。之后也许你很想念那一刻的心境。只能想方设法在听同一段曲子时去复刻那一瞬间的心情,但终究无法彻底还原。那一刻即是那一刻,永远留在了那一刻。这么说来有点伤感怎么回事。

一个初次接触到的概念。我自然也是更爱弗西斯,爱自然。

是呀。怪不得我也更爱去到那些荒芜抑或是茂盛的尽头,去见原始的、生命力的美。

当我长大,接触到更自然、更质朴的“非线性”书影音之后,我也终于厌倦了那些“线性”书影音。
自然的总归是最好。见了好的后,曾经沧海难为水。但偶尔也还是会回归“线性”,像是《捕风追影》哈哈哈哈肯定算是“线性”,那我也还是很喜爱,嗨到不行!
只能警醒自己,在自己进行写作和创作时,要记得非线性,要记得自然而然。

的确如此。我们是多么美好的存在呀。我们也是造物主的杰作,自然之物。

“莫叹枯木生花之奇,且叹生木生花之妙。”

在亿亿万万光年中的这一刻存在,已经是很神奇的事。那么要在宇宙中的美丽蓝色星球上,玩得尽兴才好。

假装倒下哈哈哈哈这也是我没错啦。懒懒散散节能每一天。力气和精力要用在刀刃上,用在喜欢的时刻,一个人哪能24小时都紧绷呢。

是呀。登山真的很辛苦。我要好好地,去选择每一座真正喜欢、值得攀登的山峰。
我要将每一秒钟、每一分气力,花在喜欢的、值得的人事物。 然后最后也悄悄谢谢鉴书团团~能中奖这本真是很开心。和阅读《弓弩与投机石》一样,随机来到了一个新的领域。是平时大都在读文学书的我,极偶然才能抵达的领域。很是投缘,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