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本正理之书
初中的时候去书店,本来想买古龙的小说,最后是书店老板--一个老者推荐的菜根谭,读了3遍,当时的我感觉自己很罪恶,呵呵 后来送给一个女同学了,原因可能是她太过悲观,而我又喜欢开导别人,所以送书了,不知道那个女生现在还好么????
对中学生推荐这本书,因为里面的很多人生道理学生容易感悟和启迪,至于现在的我们,估计再改变人生信条有点难了
对中学生推荐这本书,因为里面的很多人生道理学生容易感悟和启迪,至于现在的我们,估计再改变人生信条有点难了
有关键情节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