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吧今之濑这样的人很烦人的(剧透了,没看书的亲表看)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说白了就是相当自私,总是让自己的心情决定行动而忘记最基本的理智。
本来已经在一起了,患得患失也不是不可以,但只不过是因为一条表达谢意的短信,就可以歇斯底里到立即分手的地步,换做任何人都受不了。发现手机设置的密码是自己生日不是应该感觉很幸福吗(因为密码都是自己肯定不会忘记的数据啊),怎么到了他这里反而令他更加没有安全感了呢?其实他就是想用分手要挟恭一吧,还真是女人的思维呢,想用分手来刺激男人说喜欢他。可惜恭一就是个普通直男,和任何一个直男一样对这种反复无常厌恶至极吧,结果果然没有如他所愿的苦苦挽留他吧。结果自己也下不来台,就这样分手了!
分手就分手,还搞什么最后去看日出。恭一太好心了,居然还是忍了。换做是别的男人肯定会说分手都说了还看什么日出现在你就给我滚吧。就这他还觉得恭一不爱他,那到底还想要恭一怎样呢?
分手就分手了吧,能不能有点自尊。虽然女人来找是因缘巧合,今之濑最后还不是没有婉拒这份工作。恭一就说得很明白,不想再见到他了,因为知道自己只要一见到就又会陷进去。这一点上恭一比今之濑成熟很多。见到了也就没办法了,果然又毫无自尊地回头去死缠烂打,连当情妇这样的话也说出口了,连最后索取一个拥抱这种事都干了,连撒泼这样的招数都使出来了……太难看啦!
待到恭一决定复合的时候又反复……
拜托,人的耐性都是有限的,请多少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你这就是在消耗别人对你的爱。
看的时候数度想到南条晃司,同样也是这样,一句我爱你,凭着这句话对对方任性胡来,毁掉别人的生活甚至人生。这种人说白了最爱的还是自己。
这只是漫画,我们可以感叹着被他感动。不过要是现实中来这么个人,肯定叫人受不了。用天涯一个词说那就是:“JP!”
本来已经在一起了,患得患失也不是不可以,但只不过是因为一条表达谢意的短信,就可以歇斯底里到立即分手的地步,换做任何人都受不了。发现手机设置的密码是自己生日不是应该感觉很幸福吗(因为密码都是自己肯定不会忘记的数据啊),怎么到了他这里反而令他更加没有安全感了呢?其实他就是想用分手要挟恭一吧,还真是女人的思维呢,想用分手来刺激男人说喜欢他。可惜恭一就是个普通直男,和任何一个直男一样对这种反复无常厌恶至极吧,结果果然没有如他所愿的苦苦挽留他吧。结果自己也下不来台,就这样分手了!
分手就分手,还搞什么最后去看日出。恭一太好心了,居然还是忍了。换做是别的男人肯定会说分手都说了还看什么日出现在你就给我滚吧。就这他还觉得恭一不爱他,那到底还想要恭一怎样呢?
分手就分手了吧,能不能有点自尊。虽然女人来找是因缘巧合,今之濑最后还不是没有婉拒这份工作。恭一就说得很明白,不想再见到他了,因为知道自己只要一见到就又会陷进去。这一点上恭一比今之濑成熟很多。见到了也就没办法了,果然又毫无自尊地回头去死缠烂打,连当情妇这样的话也说出口了,连最后索取一个拥抱这种事都干了,连撒泼这样的招数都使出来了……太难看啦!
待到恭一决定复合的时候又反复……
拜托,人的耐性都是有限的,请多少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你这就是在消耗别人对你的爱。
看的时候数度想到南条晃司,同样也是这样,一句我爱你,凭着这句话对对方任性胡来,毁掉别人的生活甚至人生。这种人说白了最爱的还是自己。
这只是漫画,我们可以感叹着被他感动。不过要是现实中来这么个人,肯定叫人受不了。用天涯一个词说那就是:“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