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暮光之城》,但却那么没有水平!《暮光之城》的故事唯美动人,深切真挚,但这部故事却加入了那么多死亡和恐怖这些元素!难看!人家都说呀,第一次把春天比喻成姑娘的是天才,第二次的是庸才,第三次的是蠢材,第四次就该打一巴掌了!顶《暮光之城》!践踏《妙龄吸血鬼》!有水平的都看《暮光之城》!你个日本人!梅尔比你写得好多了!
而且,你连封面都模仿斯蒂芬妮·梅尔!无耻加无创意!
不说了!反正我都快被你的书气死了!你模仿别人的热潮,但却成不了经典!《暮光之城》有创意才会成经典小说的,你呢?真是,如果是我我自己都会为自己羞愧!
有关键情节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