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出来之前,最好别看第五卷
楼主是《冰与火之歌》的死忠好么!!!但是不喜欢看英文书于是苦等第五卷的中文版好么!!!这周刚拿到《魔龙的狂舞》马上就开始看好么!!!白天还要上班啊只能晚上看好么!!!
然后,我看完了。
然后的然后,被坑王之王马丁大人坑了好么!!!!!!
----------------下面是剧透的分割线----------------
马丁不愧是马丁,第四卷《群鸦的盛宴》积水成渊,就是为了第五卷《魔龙的狂舞》一泻千里。
于是,坑王大人写得酣畅淋漓,我看得淋漓酣畅。剧情那是跌宕起伏啊!
小恶魔历经艰险,中途还当了独立给一个死变态把屎把尿,终于靠智慧在东方立足了,他身在弥林城下,马上有决定东方奴隶城邦命运的大仗要打;
丹妮莉丝终显女王本色,但还是太嫩了,不过她的龙终于就要有攻击力了,还碰到了新的卡奥;
囧恩不愧为奈德的私生子,还受过小恶魔点拨,比罗柏老练太多了,但还是太嫩了,被阴谋侵袭,而长城马上要直接面对衣柜;
布兰终于时来运转;
席恩一惨到底,刚开始看的时候你会觉得解恨,但看着看着你会开始同情他,之后他终于要找到自我了;
烈焰雄鹿王和剥皮人都被暴雪淹没,但决战在即。
然后,然后……
然后第五卷就!结!束!了!
就!结!束!了!
结!束!了!
束!了!
了!
最坑的一处剧情,莫过是:弥林城外的投石机都往城里扔东西了,第五卷就结束了。看完之后,我眼前闪烁着几个单词:To be continued。
----------------剧透终结了的分割线----------------
我去我内心就如小虫在抓一样痒啊!想想泥马马丁大人还至少要写好几年才写得完第六本,我就五内俱焚啊!!!
如果你还没看第五本,一定要等第六本出来再看!如果你开始看了,就没法停下来了!!!
切记!切记!!!
然后,我看完了。
然后的然后,被坑王之王马丁大人坑了好么!!!!!!
----------------下面是剧透的分割线----------------
马丁不愧是马丁,第四卷《群鸦的盛宴》积水成渊,就是为了第五卷《魔龙的狂舞》一泻千里。
于是,坑王大人写得酣畅淋漓,我看得淋漓酣畅。剧情那是跌宕起伏啊!
小恶魔历经艰险,中途还当了独立给一个死变态把屎把尿,终于靠智慧在东方立足了,他身在弥林城下,马上有决定东方奴隶城邦命运的大仗要打;
丹妮莉丝终显女王本色,但还是太嫩了,不过她的龙终于就要有攻击力了,还碰到了新的卡奥;
囧恩不愧为奈德的私生子,还受过小恶魔点拨,比罗柏老练太多了,但还是太嫩了,被阴谋侵袭,而长城马上要直接面对衣柜;
布兰终于时来运转;
席恩一惨到底,刚开始看的时候你会觉得解恨,但看着看着你会开始同情他,之后他终于要找到自我了;
烈焰雄鹿王和剥皮人都被暴雪淹没,但决战在即。
然后,然后……
然后第五卷就!结!束!了!
就!结!束!了!
结!束!了!
束!了!
了!
最坑的一处剧情,莫过是:弥林城外的投石机都往城里扔东西了,第五卷就结束了。看完之后,我眼前闪烁着几个单词:To be continued。
----------------剧透终结了的分割线----------------
我去我内心就如小虫在抓一样痒啊!想想泥马马丁大人还至少要写好几年才写得完第六本,我就五内俱焚啊!!!
如果你还没看第五本,一定要等第六本出来再看!如果你开始看了,就没法停下来了!!!
切记!切记!!!
有关键情节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