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想象中一样,不接地气
真正看这书的,或者说是能看着书,并不是所谓的高效人士,而是捣鼓计算机的。
Vim,TC等的确是好软件,但他们真的适合多数人用吗?
对于非计算机专业的人来说,学习Vim和TC的成本太高,而他们之后使用中获得的回报绝对不像博主说的那么大。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博主做过的一次讲座,首先我得承认博主推广这些效率软件是值得,但是你看视频你会发现就是博主自己使用这些软件的时候都并不是那么流畅的,至于用处我认为真的没有传说的那么大,就像一款软件的介绍会说有多少多少功能,但你根本用不到那么多。
我认为,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提高效率的软件绝不是Vim,TC这一类已被捧上神坛的软件。
Vim,TC等的确是好软件,但他们真的适合多数人用吗?
对于非计算机专业的人来说,学习Vim和TC的成本太高,而他们之后使用中获得的回报绝对不像博主说的那么大。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博主做过的一次讲座,首先我得承认博主推广这些效率软件是值得,但是你看视频你会发现就是博主自己使用这些软件的时候都并不是那么流畅的,至于用处我认为真的没有传说的那么大,就像一款软件的介绍会说有多少多少功能,但你根本用不到那么多。
我认为,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提高效率的软件绝不是Vim,TC这一类已被捧上神坛的软件。
有关键情节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