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在当当选购绘本,看了些家长的评论,觉得大师们来到中国真是悲催死了……许多得奖的经典作品,被给差评的原因有“都是图没有字”、“太多字了小孩看不懂”、“才薄薄的几张纸卖那么贵”、”没什么内容,感觉有点坑“、”道理太深了小孩不能理解“、"这个风格小孩不喜欢"、”画风好丑,孩子被吓哭了“……真是让人哭笑不得(;´༎ຶД༎ຶ`)
就跟《好绘本如何好》里面说的一样,这个社会上到处充斥着”图盲“。秉着消灭图盲人人有责的精神,窝决定推一下这本书,希望能有更多家长、准家长或童心未泯的人懂得欣赏绘本。
有关键情节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