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算到哪里
刚刚开始看崛起三河
第一部给我的感觉是个人性格模式化,模式而平淡
忠诚是传承的,无奈的,也是慢慢建构,慢慢瓦解的。这是松平三代的体验,主公的强大,是因为有誓死相随的随从,也因为主公的个人特质,是的这些追随者愿意为其卖命。
所以,获得忠诚,需要自己的付出,也需要天分,以及有人为你打下的基础。
使命
--------------------
女人是什么?
--------------------
那些人名真是让我头疼啊。。。
-------------------
一切盟友都是理性的经济人
-----------------
命运便是时刻准备着,不断前进,不断忍耐,除此之外,别无他途。
现在这个阶段啊,我似乎只在等待,却完全没有准备好,所以抓不住机会。
第一部给我的感觉是个人性格模式化,模式而平淡
忠诚是传承的,无奈的,也是慢慢建构,慢慢瓦解的。这是松平三代的体验,主公的强大,是因为有誓死相随的随从,也因为主公的个人特质,是的这些追随者愿意为其卖命。
所以,获得忠诚,需要自己的付出,也需要天分,以及有人为你打下的基础。
使命
--------------------
女人是什么?
--------------------
那些人名真是让我头疼啊。。。
-------------------
一切盟友都是理性的经济人
-----------------
命运便是时刻准备着,不断前进,不断忍耐,除此之外,别无他途。
现在这个阶段啊,我似乎只在等待,却完全没有准备好,所以抓不住机会。
有关键情节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