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我宁愿相信这是作者文思欠缺时,写下的小说。不能说糟糕,但的确一塌糊涂。 我十分厌恶这样混杂的同、异性关系,加之倒叙,更觉拖沓。想有往事将要抖出来,于 是摆足了架子,喝口茶,想要慢慢道来,却无疑少了那种闲适的动人,只有处处貌似无 意间惹出来的回顾姿态,自己写着别扭,别人读来也难受
你看言情小说的时候会计算主角们不靠谱的年龄么?
八个人去烧烤,骑单车,之后各回各家,洗澡后的下午五点半,靠在床头,八点四十分左右读完。这本书是女友达娃拿给我看的,她说她喜欢,想给我看看。五一假期第二个不吃晚餐的夜晚。是个好故事。看完就刷牙,想睡觉,觉得很累,却睡不着,熬住一个小时,爬起来准备在PPLIVE上看电影。这时候男友短信来:明天去爬山。他今天有表弟从日本过来,没能陪我。我不想回复。我要自虐。迫自己清醒理智。
很喜欢
一生的痛。
无聊 = =
怎么说。软弱的总是男人。师太教会女人可以做好更多的事情,独立的。
点点BL
就是一个3P虐恋的故事嘛。男配爱男主,男主爱女主,女主爱男配,男女主相爱,男配报复…想要从强攻手里抢弱受,还真得坚强勇敢决绝,可惜女主没有。
让我心绞痛的故事
我十三岁第一次读亦舒的小说,就是这本,
开到荼縻花事了。
情节离奇了一些 思想不多
091113突然回忆起的亦舒。
属蔷薇科,黄白色有香气,夏季才盛放,所以开到最后的花是它,荼糜谢后就没有花了
18
也许就是要多经历,才能在日后忍受得住婚姻的平淡吧。
开到荼糜花事了。
结局猜得到,但为什么文思是荼蘼,我迟迟不知。
这两天看太多,怕刷屏。。有个令人深刻的恶人
> 开到荼縻
4 有用 小道士青烟 2010-08-10 14:46:14
我宁愿相信这是作者文思欠缺时,写下的小说。不能说糟糕,但的确一塌糊涂。 我十分厌恶这样混杂的同、异性关系,加之倒叙,更觉拖沓。想有往事将要抖出来,于 是摆足了架子,喝口茶,想要慢慢道来,却无疑少了那种闲适的动人,只有处处貌似无 意间惹出来的回顾姿态,自己写着别扭,别人读来也难受
4 有用 kik 2009-02-28 17:17:54
你看言情小说的时候会计算主角们不靠谱的年龄么?
2 有用 冬季向日葵 2010-05-02 22:22:59
八个人去烧烤,骑单车,之后各回各家,洗澡后的下午五点半,靠在床头,八点四十分左右读完。这本书是女友达娃拿给我看的,她说她喜欢,想给我看看。五一假期第二个不吃晚餐的夜晚。是个好故事。看完就刷牙,想睡觉,觉得很累,却睡不着,熬住一个小时,爬起来准备在PPLIVE上看电影。这时候男友短信来:明天去爬山。他今天有表弟从日本过来,没能陪我。我不想回复。我要自虐。迫自己清醒理智。
1 有用 耳朵® 2008-02-14 16:45:07
很喜欢
1 有用 薇羅尼卡 2006-01-26 13:56:18
一生的痛。
0 有用 小锡兵 2009-02-03 07:55:32
无聊 = =
0 有用 童不懂 2006-04-26 19:42:33
怎么说。软弱的总是男人。师太教会女人可以做好更多的事情,独立的。
0 有用 指间 2008-06-11 13:42:42
点点BL
3 有用 尼罗优钵罗 2016-02-15 20:22:05
就是一个3P虐恋的故事嘛。男配爱男主,男主爱女主,女主爱男配,男女主相爱,男配报复…想要从强攻手里抢弱受,还真得坚强勇敢决绝,可惜女主没有。
0 有用 迪仔I编号223 2008-06-06 09:51:51
让我心绞痛的故事
0 有用 肥嘟嘟左卫门 2010-01-18 20:54:43
我十三岁第一次读亦舒的小说,就是这本,
0 有用 泪小鱼|念。 2006-10-01 13:14:34
开到荼縻花事了。
0 有用 香水瓶 2007-07-09 15:43:10
情节离奇了一些 思想不多
0 有用 慕 2009-11-14 03:19:20
091113突然回忆起的亦舒。
0 有用 整理收纳师默默 2009-02-08 21:49:57
属蔷薇科,黄白色有香气,夏季才盛放,所以开到最后的花是它,荼糜谢后就没有花了
0 有用 mi4444d 2006-01-30 00:09:46
18
0 有用 pragueng 2012-01-26 19:05:03
也许就是要多经历,才能在日后忍受得住婚姻的平淡吧。
0 有用 小岚 2008-09-21 20:57:13
开到荼糜花事了。
0 有用 玉面小飞肠。||我恨内裤、 2011-01-11 22:49:30
结局猜得到,但为什么文思是荼蘼,我迟迟不知。
0 有用 阿古 2012-04-23 15:21:06
这两天看太多,怕刷屏。。有个令人深刻的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