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大厨研修中~
要是我写绝对叫“吃撑”
半饱半饱半饱半饱
好菜就是要慢慢煮来,快快吃掉。
其实生活中不必刻意追求·只要遵从自己的内心恰当的生活便好
短期目标:望江公寓+精致厨房
朋友送的,很不错
这个男人让我对那些厨艺高超的人有好感。
我爱应霁男!
西餐居多,做法简单,材料难寻。半夜请勿看
看欧阳的书,总让人对生活充满向往
www.anyeungishere.com|craig@auyeungishere.com|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保持半饱,午饭后坐在办公室里就不会昏昏欲睡,不必十分痛苦难过地为了维护自己的公众形象而作垂死挣扎。保持半饱,头脑灵活清醒,知道自己其实最爱吃什么,对下一顿美味永远有活泼迫切的期待冀盼。|半饱是一种新时代的良好品德,半饱是一种自我完成,半饱是生活高潮之所在,半饱是一种感觉,真好。|给星星的毕业礼物。
里面的每样东西都是给需要增肥的人吃的
“提拉米羹”就是照这里的菜谱做的 有人说是土豆烧牛肉:( 实验成功了几次 失败了几次 就是做出的味道和菜相怎么看也不像西餐
前些日子胃口很糟糕,每天干瞪着微博和朋友圈里的各路丧心病狂的美食无能为力。于是把这本书从架上请了下来再看了一遍。里头介绍的各路食物几乎都不是我的菜,文字却比食物更抚慰人心。书是十年前买的了,当时觉得里头的食材可真是国际范儿高大上啊,今天再看,还挺呵呵的。
推荐 不过里面的食谱有很多配菜都是很难找的异国菜~
蛮做作的
书的设计一看就是喜欢的。惊叹于食料的搭配。主要是西式做法。
其实半饱是一种精神,但是,也可以把它当作是一种简单的食欲诱惑。
深得我心
> 半饱
0 有用 狮子人 2008-05-11 19:54:02
大厨研修中~
2 有用 长亭 2020-03-30 23:26:44
要是我写绝对叫“吃撑”
0 有用 马克兔温 2010-07-07 12:12:58
半饱半饱半饱半饱
0 有用 张烁 2010-07-27 23:43:18
好菜就是要慢慢煮来,快快吃掉。
0 有用 干休所疗养中 2008-01-14 10:52:19
其实生活中不必刻意追求·只要遵从自己的内心恰当的生活便好
0 有用 水白色 2009-03-28 22:47:05
短期目标:望江公寓+精致厨房
0 有用 波若波若特 2008-04-16 17:50:10
朋友送的,很不错
0 有用 菩提树 2010-01-23 12:48:06
这个男人让我对那些厨艺高超的人有好感。
0 有用 爱丽思 2007-11-01 12:13:45
我爱应霁男!
0 有用 薇薇Veronica 2010-08-02 11:08:13
西餐居多,做法简单,材料难寻。半夜请勿看
0 有用 光盲 2013-06-17 11:36:33
看欧阳的书,总让人对生活充满向往
0 有用 洗头油|盖盖儿 2009-05-14 17:12:19
www.anyeungishere.com|craig@auyeungishere.com|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保持半饱,午饭后坐在办公室里就不会昏昏欲睡,不必十分痛苦难过地为了维护自己的公众形象而作垂死挣扎。保持半饱,头脑灵活清醒,知道自己其实最爱吃什么,对下一顿美味永远有活泼迫切的期待冀盼。|半饱是一种新时代的良好品德,半饱是一种自我完成,半饱是生活高潮之所在,半饱是一种感觉,真好。|给星星的毕业礼物。
0 有用 西柚小姐 2008-07-15 14:49:00
里面的每样东西都是给需要增肥的人吃的
0 有用 amieidog 2008-05-14 21:57:34
“提拉米羹”就是照这里的菜谱做的 有人说是土豆烧牛肉:( 实验成功了几次 失败了几次 就是做出的味道和菜相怎么看也不像西餐
0 有用 这只猫 2009-03-15 23:14:37
前些日子胃口很糟糕,每天干瞪着微博和朋友圈里的各路丧心病狂的美食无能为力。于是把这本书从架上请了下来再看了一遍。里头介绍的各路食物几乎都不是我的菜,文字却比食物更抚慰人心。书是十年前买的了,当时觉得里头的食材可真是国际范儿高大上啊,今天再看,还挺呵呵的。
0 有用 冷泡红茶不加冰 2010-03-04 22:45:13
推荐 不过里面的食谱有很多配菜都是很难找的异国菜~
0 有用 食家饭 2009-06-17 14:04:01
蛮做作的
0 有用 微微阑珊 2009-09-23 21:14:58
书的设计一看就是喜欢的。惊叹于食料的搭配。主要是西式做法。
0 有用 小烦没救了 2006-04-18 14:17:08
其实半饱是一种精神,但是,也可以把它当作是一种简单的食欲诱惑。
0 有用 ocean 2008-11-25 22:42:19
深得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