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有关男女之间是否有真正的友谊这个问题,我个人认为应该是有的,但是往深里想,又会觉得友谊中总会有些不同的东西!我跟一个很好的男朋友,暂且说其是我的蓝颜知己,人很好,我觉得他温柔,也能理解我的内心,有什么事都能跟他讲,我跟他都觉得我们在一起聊天的时候很开心,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或纠结的事都会跟他聊聊,我就觉得我们的友谊很真很纯。当然不可否认,肯定双方都会觉得对方有可结交的地方才会成为朋友不是吗?但那也不一定就是爱情的开始。爱情,应该跟友情的界限不是很清晰吧,就好像情感本来就是理不清的,爱情跟友情的中间就有着暧昧......现在,我把自己也给绕晕了。我相信男女之间的友情是很美好的,也许比爱情更美,因为能畅所欲言,一种知己之感油然而生!
> 我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