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的其他版本 · · · · · · ( 全部6 )
以下书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 2013年图书记录 (JUNWK1334)
- 我看过的悬疑推理小说们以及不负责任的个人点评 (Diablo)
- 綾辻行人 (石猴子)
- 2013读书记录 (伪减肥中的阿谦)
- 黑暗系·猎奇向·重口味 (Diablo)
谁读这本书? · · · · · ·
二手市场
· · · · · ·
- 在豆瓣转让 有392人想读,手里有一本闲着?
订阅关于眼球特別料理的评论:
feed: rss 2.0
0 有用 大哥 2016-02-26 01:52:34
意味不明
0 有用 TT 2011-06-21 16:28:18
绫辻行人的怪谈也写得不错啊
0 有用 慕 2012-02-16 13:55:16
轻松愉快的小段子哦亲。
1 有用 纳兰潜艇 2016-06-14 17:28:08
本短篇集为恐怖小说,推理无关。创意、故事、恐怖度三者而言,只有第一篇《再生》是这几方面做得都好,且有创意,能有四星水准的;最后一篇《眼球料理》的恐怖气氛营造得不错。其余中间几篇,或者梗太老太容易识破,或者一点感觉不到紧张和惊悚。总体而言,失望为主。
0 有用 『』 2017-03-30 19:30:48
这部跟推理大师的噩梦跟所有的馆系列,中心思想就是疯狂炫妻。所以有些人销量不好不要老说是流派的错。
0 有用 屠戮人间 2024-05-31 16:15:59 天津
虽然主打恐怖惊悚但是一点都不吓人反而让我觉得有点无聊的恐怖短篇故事集,整本书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几个故事的女性角色都是由伊,我一直读到最后都在期待反转或者把所有故事串到一起,结果并没有,就那么很无聊的结束了。1女的和父亲乱伦,因为男主长得像她父亲所以跟他在一起了,次富江能力,最后强行温情结局2奇奇怪怪的怪鱼,二次强行温情,最后变成鸟飞走了,有种紫薇变成蝴蝶的错觉3零食你自己变态就不要祸害老婆了好不好,... 虽然主打恐怖惊悚但是一点都不吓人反而让我觉得有点无聊的恐怖短篇故事集,整本书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几个故事的女性角色都是由伊,我一直读到最后都在期待反转或者把所有故事串到一起,结果并没有,就那么很无聊的结束了。1女的和父亲乱伦,因为男主长得像她父亲所以跟他在一起了,次富江能力,最后强行温情结局2奇奇怪怪的怪鱼,二次强行温情,最后变成鸟飞走了,有种紫薇变成蝴蝶的错觉3零食你自己变态就不要祸害老婆了好不好,这些东西你是怎么吃得下去的,这些料理最正常的居然是人肉你敢信,结尾他想生孩子,细思极恐4神神叨叨的生日当天自杀故事5讲鬼故事把鬼招来了6人偶成精找替身7介于离奇和正常之间的悬疑小故事,由伊收到一份小说,疑似他父亲的故事,最后他父亲的确是瞎了,而那个小女孩很有可能是她,最后眼球出现了。 (展开)
0 有用 DCJun 2024-05-24 16:17:20 浙江
7/10(20240524#171) 绫辻行人悬疑恐怖猎奇推理向短篇集,风味不错,但不是很合我胃口 前几篇看的还行,生日礼物之后质量就一落千丈了
0 有用 王三花 2024-04-25 10:59:15 陕西
相当猎奇的一本书。喜欢恐怖与小众之书的人会喜欢,推理嘛一点都没有……绫辻行人你真的是(扶额苦笑)比较短,很迅速地就看完了。变态程度与平山梦明不相上下,倒也不能说我喜欢哪个,因为哪个我都不喜欢。大男子主义的男凝还是很明显的,小野不由美你怎么就嫁给他了呢……
0 有用 非攻 2024-04-02 08:36:36 安徽
这本短篇集一般,对恐怖氛围的塑造不及京极夏彦和三津田信三,《生日礼物》这篇最有意思
0 有用 木木夕 2024-03-27 15:29:39 云南
怪谈,不是很恐怖,就是怪。《再生》还不错,《特别料理》灵魂摆渡的两脚羊那一集和这个类似,但这个中间部分更变态些。其他的包括书同名那篇都比较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