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儿借这本书 · · · · · ·
以下书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 十年欢景 (苏晚)
- 欲将心事付言情 (竹攸)
- 书の觅 (漫卿)
- 世间的盐【Done】 (埃萌)
- 我的书架 (ISFP)
谁读这本书? · · · · · ·
二手市场
· · · · · ·
订阅关于以你为名的光芒的评论:
feed: rss 2.0
订阅关于以你为名的光芒的评论:
feed: rss 2.0
1 有用 蚊子啦啦啦 2013-05-13 21:38:17
我喜欢于耀 。
1 有用 Liar VVVVVan 2014-03-18 19:28:46
夏茗悠的小说里看到现在最烂的弃掉
5 有用 Fawn 2013-12-16 22:00:55
不痛不痒,不咸不淡,不读可惜,读了没啥大意思=。= 再加上《日界线》这女子13本书我也读了8本了。。。。。也没啥高尚不高尚庸俗不庸俗的,只是因为年纪和地域的相仿,觉得读夏茗悠还算蛮自然的时期,但一直默默觉得此女的三观略有不正,1、过于强势,觉得女人就应该拼,否定很多小女人的想法,拜托不是每个人都喜欢那么上进要强的好吗。2、其实也还好,也没找到很多,但是总觉得她看人还是怪怪的,比如对于抢闺蜜男友、小... 不痛不痒,不咸不淡,不读可惜,读了没啥大意思=。= 再加上《日界线》这女子13本书我也读了8本了。。。。。也没啥高尚不高尚庸俗不庸俗的,只是因为年纪和地域的相仿,觉得读夏茗悠还算蛮自然的时期,但一直默默觉得此女的三观略有不正,1、过于强势,觉得女人就应该拼,否定很多小女人的想法,拜托不是每个人都喜欢那么上进要强的好吗。2、其实也还好,也没找到很多,但是总觉得她看人还是怪怪的,比如对于抢闺蜜男友、小三这种行为都不是很愤懑,我觉得这有点说不过去,后来知道她自己也抢过闺蜜的男友的,我想难怪了。。呵呵。。。3、自卖自夸就不说了,有优越感也是正常的,不过弱弱地说其实还是不能很看得惯她炫耀自己有多么多的昂贵的生活物品,纵使她的本意不是炫耀,那种感觉仍然有点怪。。(我不是仇富心理在作祟吧??应该不是。。) (展开)
1 有用 喻昀 2013-05-27 18:20:20
茗悠的小说,感觉《八分钟》和《尘埃》是两个顶端,这些都没法超越。
1 有用 Airwine 2013-07-28 20:08:18
哎猪妞你真是为什么写作风格还是没一点变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