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的其他版本 · · · · · · ( 全部2 )
以下书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 ザ·賢者タイム ⒐ (秋豆麻袋)
- 我开❤️动了 (毛毛猫)
- 快乐仓库 (猫黑)
- 书单|好きなBLマンガ (栞)
- 購入済み (喻文州不足)
谁读这本书? · · · · · ·
二手市场
· · · · · ·
- 在豆瓣转让 有460人想读,手里有一本闲着?
订阅关于春と夏となっちゃんと秋と冬と僕的评论:
feed: rss 2.0










0 有用 momo 2019-12-21 12:18:31
四年前看的 其实已经记不清讲什么了 只记得是乡下DK谈恋爱 记得我非常非常喜欢 每次回想这部漫画 都隐约觉得有种强烈的离别的预感 大概是我非常喜欢这部漫画的原因 也是我喜欢DK恋情的原因
0 有用 迷舟 2023-02-20 04:24:00 加拿大
谈恋爱还是看别人谈比较有意思
0 有用 汀 2020-10-11 12:38:59
【补标1001】夏生超可爱 每话有点短脑袋转换不过来就下一话(x
1 有用 栞 2022-03-17 11:20:53
kk同人锤石😂 不过抛开这个也是很好看啊,乡下的田园牧歌一样的一年四季,两个普通少年特别的恋爱日常,好甜好甜,但是又因为是在这种特定时期特定地点的恋爱,总觉得有一天会结束,世界会打开,少年们会成长然后离开。于是这种美就有一种瞬间的永恒一样的切なさ,很好看。另外全是一筐一筐的情话就想说老师你怎么想出来的😂
5 有用 斩断阴影 2020-10-25 12:31:17
本来在3到4星之间,平衡分数。除了画工好其他的没啥太大亮点,看的快睡着,而且非要处理成四格有点奇怪……因为感觉四格最基本的应该承包笑点吧,这本能把毫无笑点的日常塞进四格某种意义上也挺厉害的。顺带一提,受真的好普通一男的,也不知道攻为啥总能觉得很可爱→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