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模型(第三版) 短评

热门
  • 0 gyq341 2024-08-18 20:24:03 上海

    纸挺好,蔡老师也很好,就是需要老师讲,不适合自学,老师一讲一点就通,豁然开朗,或许这就是数学的魅力。大四最后一学期闲里偷忙,动动脑子听听蔡老师讲数学也很快乐。看着选课人数从一开始30+一直到后来常态化5人出席,虽然期末考试一道题也没写出来但终于还是没有以F结束四年本科。

<< 首页 < 前页 后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