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书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 我好腐(✿︶‿︶) (sumorwin)
- BL还能BE的?! (景年)
- 『待看』BL漫画 (德州小电锯葉子)
- danmei manga (一夏)
- 已看BL漫 (Stacy)
谁读这本书? · · · · · ·
二手市场
· · · · · ·
- 在豆瓣转让 有26人想读,手里有一本闲着?
订阅关于みのりの森的评论:
feed: rss 2.0










0 有用 断头台 2025-07-07 20:13:41 四川
實之森|伪恐怖,实际上很温馨。到最后都没人清楚那个人选择死亡的原因…不过既然都死了就会变成回忆的符号,思念和恋爱是留给活人的。 剧情推进的方式我不太喜欢。另外,这种剧情不在开头打一个大CW吗? 但是它的逻辑非常能说服我,由于有好感的好友自杀死了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和第一次见面的人做了爱。无法和他一起去死,只有自己一个人活了下来,想去安慰这个人口中的好友而做了爱。相当于未亡人互相安慰对方失去重要的人的... 實之森|伪恐怖,实际上很温馨。到最后都没人清楚那个人选择死亡的原因…不过既然都死了就会变成回忆的符号,思念和恋爱是留给活人的。 剧情推进的方式我不太喜欢。另外,这种剧情不在开头打一个大CW吗? 但是它的逻辑非常能说服我,由于有好感的好友自杀死了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和第一次见面的人做了爱。无法和他一起去死,只有自己一个人活了下来,想去安慰这个人口中的好友而做了爱。相当于未亡人互相安慰对方失去重要的人的寂寞吧。 (展开)
0 有用 Flo_n 2024-06-02 23:15:48 陕西
“你曾生气地说东京的路反而不好走,跌倒了之后爬起来很辛苦”。“这哪里是遗书,这封信写的明明好像你明天就会回来一样”。一些刻意突兀的设定和不少动人的细微处纠缠在一起。生命真的是有关他者的东西啊。
0 有用 セシ♪ 2025-01-07 22:55:10 四川
4.5,画得很细腻,死去的才会是永远无法超越的存在。最开始以为会是有点灵异的故事,意外是个现实题材。
0 有用 Stacy 2024-07-28 21:44:15 上海
读遗书真的给我哭死了,特别是写给昌典的那封,好好哭啊。人真的不要随随便便自杀,想想留下来的人。有些句子很戳人,东京的路并不好走,跌倒了很难爬起来。
0 有用 大熊是个熊 2021-10-24 08:40:29
重看一遍后。决定给4星。有些镜头和台词还是很能打动人。细节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