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系列适合学龄前——14岁以下青少年儿童阅读的一本好书。【打分贴】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声明:我是从贴吧逃出来的,截止今天那里还是无比狂热。
不想得罪太多喜欢这个系列小说的人,把标题扩充一些没有阅读恐怖小说经历,和那些不需要逻辑性很强喜欢入厕轻松阅读伴随长期便秘患者的朋友。
其实我是爱你们的——全部水军,撸管自嗨的不算。
1/14系列是拿一篇中篇推理,包裹14个风格迥异悬疑惊悚短篇的小说系列。小说结构近似于‘比目鱼’老师《枪口下的十四篇小说》的作品推理拉扯通俗版。
《必须犯规的游戏》内含短篇3枚,大家同书中人物一样打个分数。犯规:同小说满分10分一样.希望说明理由别来那么多无原因的爱与恨。
1怪病侵袭——4分,较差。
双反转式的结局。剧情很突兀,第一转是警察队长的指挥失当,让我产生了本故事的唯一悬疑点,队长感染了感应性精神病原因是这种病情传播原发者多为威信较高、受人尊重、影响较大、占主导地位的人。继发者多为内向性或癔症性格的人,他们情感不稳定,易受暗示,意志薄弱,缺乏主见,一向处于被支配的地位。这是从队长与女警对话敲定出的,可惜我想错了,作者就是这么天马星空或没逻辑常识。(书的例子比比皆是只要你读了这本书就不但发现)队长只限于2b青年他爸爸叫李刚,才混入队伍的。
第二转时一个十三四岁的小朋友读了本知音体小说《一个女人的异地生活》被太入其中,就开辟了第二人格。读到这里我狠狠地放了个屁。要接受你编织的故事也得能接受故事本身的推敲,真无限流的话你怎么不把《一个女人的异地生活》改变成《金刚葫芦娃大战奥特曼五兄弟》来地痛快。
2鬼影疑云——6分,中规中矩。
姓名掩盖。不合理情理的情节被虐爱掩盖,我可以给及格数分。只要有爱,人人都是食神,读完这个故事我就想到了这句话,过了几天故事忘记了话还记得,只要有爱,人人都是食神!
3迷梦——2.8分,落于俗套。
怨灵诅咒。这种模式在5.6年前贴吧里风靡一时起源日本的午夜凶铃,发扬各个贴吧限于字数影响阅读的关系故事常常以一个健康美丽的小朋友离奇悲催的死去,怨灵不灭,回帖保平安。光大者宁航一新瓶装老酒印成书了。这种故事我不是说不好,在贴吧骗骗楼下的回复还可以拿出来出书就有点勉强了。
第一季看完惊悚的事只存在于书后的定价28元。(作者你可能有枝马良的笔能用一篇妙笔生花的中篇推理小说包裹住14篇短篇恐怖小说在里可惜锁不住里面的索然无味)2.8分。
不想得罪太多喜欢这个系列小说的人,把标题扩充一些没有阅读恐怖小说经历,和那些不需要逻辑性很强喜欢入厕轻松阅读伴随长期便秘患者的朋友。
其实我是爱你们的——全部水军,撸管自嗨的不算。
1/14系列是拿一篇中篇推理,包裹14个风格迥异悬疑惊悚短篇的小说系列。小说结构近似于‘比目鱼’老师《枪口下的十四篇小说》的作品推理拉扯通俗版。
《必须犯规的游戏》内含短篇3枚,大家同书中人物一样打个分数。犯规:同小说满分10分一样.希望说明理由别来那么多无原因的爱与恨。
1怪病侵袭——4分,较差。
双反转式的结局。剧情很突兀,第一转是警察队长的指挥失当,让我产生了本故事的唯一悬疑点,队长感染了感应性精神病原因是这种病情传播原发者多为威信较高、受人尊重、影响较大、占主导地位的人。继发者多为内向性或癔症性格的人,他们情感不稳定,易受暗示,意志薄弱,缺乏主见,一向处于被支配的地位。这是从队长与女警对话敲定出的,可惜我想错了,作者就是这么天马星空或没逻辑常识。(书的例子比比皆是只要你读了这本书就不但发现)队长只限于2b青年他爸爸叫李刚,才混入队伍的。
第二转时一个十三四岁的小朋友读了本知音体小说《一个女人的异地生活》被太入其中,就开辟了第二人格。读到这里我狠狠地放了个屁。要接受你编织的故事也得能接受故事本身的推敲,真无限流的话你怎么不把《一个女人的异地生活》改变成《金刚葫芦娃大战奥特曼五兄弟》来地痛快。
2鬼影疑云——6分,中规中矩。
姓名掩盖。不合理情理的情节被虐爱掩盖,我可以给及格数分。只要有爱,人人都是食神,读完这个故事我就想到了这句话,过了几天故事忘记了话还记得,只要有爱,人人都是食神!
3迷梦——2.8分,落于俗套。
怨灵诅咒。这种模式在5.6年前贴吧里风靡一时起源日本的午夜凶铃,发扬各个贴吧限于字数影响阅读的关系故事常常以一个健康美丽的小朋友离奇悲催的死去,怨灵不灭,回帖保平安。光大者宁航一新瓶装老酒印成书了。这种故事我不是说不好,在贴吧骗骗楼下的回复还可以拿出来出书就有点勉强了。
第一季看完惊悚的事只存在于书后的定价28元。(作者你可能有枝马良的笔能用一篇妙笔生花的中篇推理小说包裹住14篇短篇恐怖小说在里可惜锁不住里面的索然无味)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