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阅读 · · ·
- 昨天
- 想读 大医院里的小医生
- 5月26日
-
读过
阿勒泰的角落
真是一场奇特的“阅读”体验,她的文字仿佛不是写出来的,是从喀吾图,从阿勒泰,从巴拉尔茨,从可可托海,从风中,从云中,从河水里,甚至是狗的喘息中自然流出的,天然的仿佛这一切就应该那样,没有雕琢也没有技法。看了一些娟姨的采访片段,她的文字真真切切的跟她是一体的,自然而童真,开朗还追寻。
- 5月25日
-
读过
不一样的卡梅拉(1-10册)
近来越来越喜欢绘本了,放松还被治愈,不愧是法国作家,细节中也有许多哲思,不单单是一个童话故事,还是人一生要思考的问题。
- 5月23日
-
读过
看你一眼就会笑(中英双语版)
这么好的盖朵,应该会是抑郁症吧。我猜。想到是在疫情期间创作的作品,更觉得它温暖了。还不是原来盖朵的朋友们对他也很好,原来爱果然是相互的。
- 5月21日
- 想读 1007天的战争
- 5月19日
-
读过
图解千年导引术
紫图出品,品质还是有保障的。这本书略于浅显,但是仍然把导引术介绍的比较清晰易于理解了。把生活中常见的导引术介绍了一遍,但是也依然会有疏漏。大的流派还是有的,基础逻辑介绍清楚了。关于养生这部分还是要根据个人身体情况去选择采用哪种导引术。
- 5月14日
-
读过
云边有个小卖部
这稀烂的文笔,矫揉造作的剧情,夸张的人物,不知所谓的剧情,早熟的看不上,晚熟的大学毕业进入社会也不会看了吧。但我为什么要看呢?因为周也演了程霜!!天选程霜!!也子太美了!北京电影节的那一缕发带飘进了我的心里!!!不行,我要再看一遍也子去!!!
- 5月6日
- 读过 图解舌诊、精神健康讲记
- 2月2日
- 想读 是非与曲直、权力的边界
- 1月13日
- 想读 马克思主义的哲学
- 1月10日
- 读过 大医·日出篇、大医·破晓篇
- 2023年12月30日
- 读过 失落的一角遇见大圆满、经典中医启蒙、太白金星有点烦
- 2023年12月29日
-
读过
荣辱
文笔还可以,故事也说得过去,人物太过于不同寻常了,一点不沾凡尘气息。最大感受是,这是一本写给人看的书,并不会让人带入进去,这也是一本树立典型的书,任何人都可以去跟书里的人物去对照。总的来说,这书不赖。
- 2023年12月25日
- 想读 辨清体质好养生
- 2023年12月24日
-
读过
豆子芝麻茶
下篇,妈妈和胞兄,值得一读,还是熟悉的味道,杨奶奶的文笔变好了一些,表达的更加贴切和动人。上篇倒像是家长里短的唠嗑。“世间没有什么因果报应。许多人只能默默走着善良而不幸的路,最终用淡淡的自嘲或彻底的沉默将人世间的万种无奈都藏进记忆。”甚是凝练和提升的总结。
進擊的一期壹荟收藏的丛书 · · · ( 1套 )
-
大学入门丛书( 共10册 ) 28人推荐
進擊的一期壹荟的书评 · · · ( 4篇 )
> 没关系,可以显示全文。 (2回应)
> 没关系,可以显示全文。 (14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