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阅读 · · ·
- 6月25日
-
读过
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
虽然是很浅显的心理读物,但是真的很醍醐灌顶
- 6月21日
-
读过
在路上
流水账一样的旅行,作者很会自我感动
- 6月6日
-
读过
生死场
文笔好,看场景描写像是读诗,就是太苦了,有种很淡有很深的生活无助感。
- 5月30日
-
读过
旋转木马
不愧是我爱的毛姆,一如既往犀利,我真的很爱莱伊小姐。
- 4月29日
-
读过
鱼翅与花椒
四川真的有好多好吃的,爱了
- 4月25日
- 想读 小蘑菇
- 4月13日
-
读过
房思琪的初恋乐园
读书的好处,就是能让我们看到这个世界的黑暗面,而不用真正去经历它。
- 4月11日
-
读过
金榜题名之后
如果大学时候看到这本书,或许对我的帮助会更大
- 4月9日
- 想读 爱,鸡尾酒与生化危机
- 3月25日
- 想读 醒来的女性
- 3月14日
-
读过
别独自用餐
不实用,假大空,感觉开了一场无聊的培训会
- 3月12日
-
读过
二十四史故事大全集
很像小学课本中间穿插的趣味故事,可以不带脑子每天看一篇,看多了烦。
- 3月6日
-
读过
国宝来了
看的电子版,书籍应该不错,画很美,解读通俗易懂
- 3月1日
-
读过
倾城之恋
当我接连看了张爱玲的好几部小说,并深以为然,惊觉可能真的是成熟了,毕竟年轻时,是看了开头就弃掉的。
- 2月29日
-
读过
十二年故人戏
没有象征性的故事,流水账似的在写主角的自我感动,知道作者想表达很多,但是实在难动人心
- 2月23日
-
读过
阿吱,阿吱
民国爱情十有九悲,南京那部分真的很难过
- 2月13日
- 读过 一句顶一万句、怨女
- 2月4日
-
读过
光鲜
很好看的职场文,只是成年人的亲密关系真的是行走的泰迪么哈哈哈哈哈
- 1月28日
- 读过 棋王